close


html模版“隨嶽端午說吧”--以高路人的名義送祝福
一年一度的端午節小長假中,有這麼一群人,他們 “舍小傢 為大傢”,為確保節日期間高速公路的安全暢通依然堅守在工作崗位上。面對川流不息的車群,他們也想傢,隻是他們的使命和責任不允許他們歸傢,今天我們將以“高路人的名義”傾聽他們對傢裡人的心裡話。

我叫鮑伽慧,是淮河所的一名監控員,在端午節之即,我想對父母說,親愛的爸爸媽媽, 在你寬闊的胸襟中,我學會瞭寬容;媽媽,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!因為我有時會誤解,您付出瞭汗水,可是,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,從此我會將心比心,來體諒您。

我叫左明姣,是淮河所的一名收費員,我想對我們的父母說言語有千千萬,但是再多的話也代表不瞭我們現在的心情,在這裡,我隻想對我們的父母說一聲:爸爸媽媽,謝謝你們!你們辛苦瞭!

我叫艾青青,是隨嶽高速隨縣所的一名監控員,端午節我依然堅守在崗位,在這裡我想對我的父母說,謝謝你們對我工作的支持和理解,幫我照看孩子辛苦瞭,女兒想你們瞭!

我叫韓卓韋,是隨嶽高速隨縣所的一名收費員,端午節期間正好我當班,無法回傢陪伴傢人。在這裡我想跟我傢人說,既然我選擇瞭這個行業,我就要堅持到底,建工交通!我不在傢的日子,你們二老好好照顧自己,別太想我喲!

我叫高玉蘭,是京山所一名收費員。之前每年都能吃到媽媽親手包的粽子,小小的粽子包涵著濃濃的親情,包裹著溫馨和幸福,是我甜蜜的記憶。今年又到瞭吃粽子的時候,想念著成長過程中親人給予的關愛,點點滴滴,滿懷感激。媽媽,謝謝您!

我叫劉澤劍,是隨嶽高速養護一站的技術管理員,在端午節來臨之際,我想對我的傢人說,爸爸媽媽,祝你們端午節幸福安康,平時工作忙,照顧你們很少,希望你們在傢多註意身體,別太勞累瞭。

我叫何敏,是隨嶽高速天門分中心的一名監控員,我老公是隨嶽高速的一名路政員,端午期間我和老公都值班,不能回傢,在這裡我想對傢人說:祝爸媽端午節安康,祝女兒茁壯成長;同時也想對所有司機朋友們說,我們的責任就是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;我們的堅守,隻為保障您更安全暢通的出行;願陽光服務伴隨您一路平安。

我叫暢文祥,是路政一隊的路政員,端午節是傳承“愛國、盡孝”的精神,在這裡,兒子得堅守在崗位上,不能回來看二老,真誠地對你們說上一聲:“爸爸,媽媽,你們辛苦瞭!







推薦滴雞精雞精推薦





我叫劉凡,是襄荊二大隊一名路政員,端午節我依然堅守崗位,在這裡我祝願我的父母,身體健康,幸福安康。同時,我想對父母說:你們的小棉襖不能陪在你們的身邊,你們要註意身體,我在單位一切安好,冇得幾長時間我就回克看你們.......



滴雞精哪裡買燕窩功效









我們是襄荊路政一大隊的路政員,在端午之際,我們依然堅守在崗位,我們想對父母說,您們辛苦瞭,忠孝不能兩全,您們的兒女是最棒的,祝您們身體安康。我想對我的老婆說,因為高速公路我們相識、相知最後走在一起,感謝人生中有你的出現,端午節我們就以“高路人的名義”祝願傢人幸福安康,祝願我們的寶寶茁壯成長。

高速公路遠離城市,“高路人”遠離親人,在多少個節假日他們堅守在崗位上,他們為瞭節假日的暢通,共同守護著高速公路,向所有堅守在一線的高速職工致敬!

滴雞精比較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j614m1v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